其實早在去年就在台隆手創館看到實品和郭采潔的廣告,當時就很心動

BUT!!

礙於先前家人在電視購物買過Total Core 的經驗((T某不是很好用...而且很吵

遲遲不敢下手...

直到現在住在宿舍,需要方便運動的器材,然後學校的重訓室要收費之外,暑期也常不開

但我決定要每天運動啊~~~~

總之~就下定決心要運動,然後投資自己XD

以下開箱START~!

IMAG4341.jpg

核心扭腰盤

核心扭腰盤

加購的  核心扭腰盤

完全雄心壯志~

IMAG4343.jpg

覺得直得讚賞的昰~每個塑膠袋上都有標明警告,提醒家長塑膠袋對孩子的危險性

(WARNING: THIS BAG IS NOT A TOY)

棒棒,完全加分 

IMAG4344.jpg

IMAG4345.jpg

裡面有附一張示範@@

去官網可以看到影片!

 

使用心得:

核心扭腰盤對我而言還太困難....ORZ  因為我沒有核心肌群QQ 現在還是雞群XD

肥肚一大塊....TAT

而且因為腰不夠力所以我抓手把一直飛起來= =

對,手把放下去是沒有固定住的((didn't see that coming....

 

來看主角Wonder Core Smart本人

IMAG4349.jpg

請忽略不小心入鏡的腳趾頭((尖叫~~~~

我選的是糖霜藍,原本缺貨中一度要買綠色了,因為不喜歡粉色

雖然綠色比較便宜((便宜300元,但是是一代啊~感覺弱掉,阿不是是少了刻度我覺得我可能很快就會兩邊不同重然後手腳一邊粗一邊細....

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為了刻度買粉紅色呢??

結果~~~~~~~((灑花

補貨迅速~~於是捕獲糖霜藍

不過為何不做寧靜藍和石英粉啊~~這不是大熱門色嗎@@

這樣我就不會遊遇這麼久啦!

Anyways 她來了!!

而且非常迅速((鼓掌

禮拜四下午下訂單,禮拜六11:00就到了!!!!!((原本以為是禮拜一來,時間差讓我有驚喜感XD

而且是可靠的黑貓宅急便~~~

IMAG4351.jpg

IMAG4348.jpg

一樣~塑膠袋上有警示標語

包裝是保麗龍和厚紙板

 

IMAG4347.jpg

示範海報((貼牆壁~

 

IMAG4346.jpg

止滑墊(黑色)+保固書+說明書+教學CD

 

使用心得:

的確好用!!比某T牌好太多!!!  

最驚奇的是仰臥起坐!

非常輕鬆的做了20下((莫名爽感呵呵呵呵

然後海報上的我都嘗試過了~

只有扶地挺身困難重重...((嗚嗚

其他的都滿順利的

PS shop wonder FB專業有教學影片,好像比海報還多動作可以做!

 

 

 

 

 

 

覺得可以堅持下去欸((自信心 UP UP ! :-)

加油加油~~

today is day 1

2016/07/02

之後再PO對比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玉 的頭像
    白玉

    白玉如事說

    白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