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是最近在韓國收視率破20%的韓劇----> Doctors - 닥터스  / Dailymotion 那邊名稱是 女流氓慧靜

目前播到第8集~

題外話: DM每次看前面都有廣告,直接按重新整理就可以跳過噢噢噢噢!

WE99912053_ori.jpg

一開始吸引到我的是女神  朴信惠   李聖經  主演

然後依照以往的經驗~只要朴信惠 有演都會大紅~而且都很好看!!

然後李聖經是 沒關係,是愛情啊!裡面的小配角,但是實在太搶眼,難以忘記啊

男1 金來沅 男2  尹均相

男1男2我是真的都不認識@@

不過都是越看越順眼型XD

啊啊啊啊啊~~~差點忘記!!!!

建議不要在吃飯的時候看,有滿多手(血)術(腥)畫面!!

 

女1:朴信惠  飾演 劉慧靜

超有個性的角色!!

學生時期是小太妹,長大後是內斂的太妹XDDD

((哪有這麼美麗的太妹啦~~~

2.JPG

4.JPG

1.JPG

每次看她演哭戲都嘆為觀止!! 每個角色的哭法都不太一樣~超厲害!

女2:李聖經  飾演  陳瑞雨

17.JPG

完全就是小精靈啊~~~好有靈性啊!

雖然很喜歡她,但是角色走向不是我預期的QQ有點失望~~~

她有點反派角色...

我以為她們會昰超好的朋友><

18.JPG

19.JPG

淚眼汪汪QQ 好可黏~

男1 金來沅  飾演  洪智弘

14.JPG

總是笑嘻嘻的老師/醫生 

然後我猜韓國還沒有開放到大演師生戀?

前面只有演一小段有點曖昧的師生這樣

然後很多變故導致他們就此打住...

劇裡面他們相差9歲

跟實際年齡的差距差不多

15.JPG

愛的視線~~~發射~~((他昰看著做在對面的慧靜~

我爵得他的雙眼皮好不自然啊啊啊啊啊~~~~

雙眼皮也太深了吧!!!!

16.JPG

哈哈哈硬要截醜醜的表情~~~~

 

男2  尹均相  飾演 鄭允道

3.JPG

奶油小生的FU

追求慧靜ING

5.JPG

喜歡單眼皮~

6.JPG

這肉麻昰很有毒性的~肉麻肉麻~~

((歐爸~你的可愛也很有毒性啊啊啊啊啊啊~~~~

7.JPG

有點丹鳳眼好可愛

8.JPG

9.JPG

每個角色表情都好豐富XDD 超可愛!!

新歡就決定昰你了~~~!!((跟上Pokemon go! APP的潮流~

11.JPG

12.JPG

常常出沒的配角XD 其實也滿可愛的

實習生+護士

 

另外~~我很喜歡的昰有些劇會空白沒有台詞的地方,會安排男生OS(某一集的尾巴)然後下一級的開頭昰女生OS

跟別的劇不太一樣

然後很喜歡這種銜接方式,有時候昰用女方視角結尾,下一集則是用男方的視角開始

 

 

不過置入式行銷滿多的XD

而且有明顯到我笑出來~

21.JPG

22.JPG

這個!!

超明顯的因為朴信惠就是代言人啊!!!

左邊女孩是慧靜的閨蜜,他們同居中~

25.JPG

不是很明顯的項鍊

有一段還演阿嬤帶她去買項鍊的過程@@

總之應該之後到出處都可以買得到了...

還有去百貨公司專櫃買耳環的戲,不過影片被SBS檢舉已經撤掉惹QQ

無法截圖

20.JPG

應該是SAMSUNG的新品吧?

之前running man 某一集就有LG G5的超明顯置入((任務要用到手機XD

anyways這還能理解,畢竟高收入的醫生一定有高級手機啊~

23.JPG

subway也出現超多次的~~~~

啊啊巴豆妖啊~~~

不要晚上看啊~~沒有宵夜會痛苦啊TAT

24.JPG

包包和鞋子也常出現@@

感覺會有一股購買旋風~~

以上劇照版權屬於SBS

 

 

 

 

再看一次主角們的美圖~

77126-416537.jpg

上圖取自:https://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77126

然後!!!!!!!我剛剛才發現....尹均相就是演皮諾丘 奇河明 他哥 奇載明 啊啊啊啊啊啊~~~我怎麼會沒發現啊啊啊啊啊~~~

更多請看~WIKI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Doctor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玉 的頭像
    白玉

    白玉如事說

    白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